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生病好了。。。

前两天都没去学校
就是生病咯
T^T
今天应该算好了
不是去咯
哪里知道周会尽然在礼堂
我在那边站着
突然
久病发作
我全省无力
!!!!!
眼前好像一片白白
可是又好像看到一点点

就差点晕过去
就蹲下来
哇老
汗到完
全身冒汗
胸口那边痛到...
结果
周会的东西我也没听进去
结束了
宛平就发现我怪怪的
然后秋也来了
平叫她扶我
我只是叫他帮我跟别人借些tisu来察汗
休息一阵子
就走会课室
那是多么的遥远对我全身无力的时候
一步一步的
好要爬楼梯
书包又重到
我快不行了= =
还好遇到'印度人'
叫他帮我拿咯
回到班
还是冒汗
热热热
这是我在学校多么辛苦的一天

..SKIP...

现在人在家了
人还是有点晕晕
可是
就是还能玩电脑
xD
希望明天好过一点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