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今天 = ]
没有周会
不懂要写什么 =.=||
就写MORAL节吧xD
几乎每次去那个老师节的时候
他都会 [大家午安~]
就这样
........
开始了...
那个某某巫小姐
好像发hiao酱
要拿玻璃粘纸粘
要去我的手毛那边
T^T
你们知道很痛的没有?
你们手毛没有酱多
当然不知道这种感受
T^T
我就在那边反抗咯
哪里可以这样的
突然....
她的手~
被我手拿的钢笔
刺到了
好才没有穿过去一个洞
geli....
不止这样
另一边
那个啊慧姐
=_____=
硬要摸我的脸
讲我的皮肤滑~
aiyo
dont make me 自恋 =.=
very pai seh zai bo jek
还有~
苹果帮我写功课捏~
她自愿滴
真感谢她~
xD
就这样
在那边聊聊天
玩玩酱
当然很开心 =D
别的节我可以睡觉咯....
唉~

然后...
又过了一节
就是kelas tambahan liao
T^T
尽然到4点半才给我回家
真不甘心
下课的时候
就在班上睡一下
哪里知道
突然听到两个'笑炸波'
就醒来了
衣服湿到完!
热到~
不会讲啦~

放学了
回到家
脱光衣 =.=
冲好凉了
就玩电脑下下
结果累到要④
不能顶
床就在旁边
躺下去咯
像我酱的人
一下就睡到像猪酱的 =.=
哪里知道
醒来的时候....
8点多料
T^T
....
就这样
x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只要是你的全部
我都会喜欢
= ]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闪人
____♥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