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终于补完这帖了 ... [3月28号]

今天 =.=
藕终于了了一个小小小小愿望
就是上来更新藕的部落格
啊~
而且还是在CC
有没有搞错?
没办法
家里的电脑有点问题
=________=
可恶的咯

这次
我要写的东西蛮多的
先写前天的

[槟城2天一夜]

对我来说
更本就不够玩嘛
T^T
去到的时候都几点料窝
吃东西就去亲戚家料
不甘心= =
第二天的
起的蛮早的说
因为要去极乐世嘛
首先当然去吃早餐先咯
饿死咩~
吃点心
蛮好吃的
服务帅哥也多
可是奇怪的是
怎么女的都是老的= =?
#$!#!@@$!@他妈的咯






然后就出发去极乐世咯
我蛮喜欢那种地方的捏
就是不懂做么鬼
xD
在那边一定有拍照片的咯
没有哪里可以的
当然也要自恋下
=.=






接着呢
他们大人就去算命= =
好才我们早去
阿不然一定很很很多人的
结果
一辆巴士的人来捏
cua tiok = =
算完命了就去别位咯
去吃那个蛮出名的jen noi?
我不会写= =
就是那个青青一条一条的
满好吃的啦





然后就回去亲戚家休息下
冲凉下
就出发了
去吃火锅
还可以进口啦
只是这样普普通通?
也要百多块钱
有没有搞错?
管他的
吃就对了= =






吃完了都2/3点了
回去收拾东西咯
上车就走人了
很遗憾的是什么?!
没得坐船 = =
那种有的赌博的啊
应该什么都有的

我不甘愿= =
下次去我一定要坐
T^T
回的时候
当然要去shopping 啦
不然要我死哦
去做么鬼
在那边什么多?
美女咯
帅哥咯
看不完啦
玻璃市就是少了点
哈哈
本来打算要买一双鞋和手表的
哪里懂
买不到鞋= =
买到了个手表
Adidas的
还蛮美的啦
200块捏
对我这个穷人来说
很贵了
= =
就酱啦
没什么料啦
回家料咯
还是有点不甘心
=X=




[③月⑥至⑤号的生活营]


这个啊
应该没什么好写啦
来放些照片好了
那边的风景满没的说~
我喜欢/admire

【太阳出来咯~】


【见鬼了 = =||】
[好大的雨伞~]


[spider women = =]

[NICE]
[藕在自恋捏><]


终于补完了
拜拜____

2 条评论:

  1. 謝謝你的關注。
    你的部落格挺美滴,
    最喜歡的是背景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客气 0.0
    我只会写
    大多数都是朋友帮忙的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