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今天 =.=
就像平常酱
乖乖の上学去...
没周会
当然是回班咯
英文节
我睡了
实在是太累了
昨天差不多要③点才睡
冤枉啊~
我也不想的~
然后...
几节后轮到SivIk节
起立行礼了过后
就站着
突然老师叫男的出去先窝
哪里知道是被处罚
=0=
男分的两对
发什么知道吗?
坐火车捏~
哎哟
小孩子咩~
就是没有做功课的后果啦
我无辜的捏
T^T
上礼拜没去嘛
悲哀
=.=
过后就换我们女的了
从我们班
走到隔壁的C班
然后弯头
走走走
走过了我的班
然后又走
走到尾尾就对了啦
谁是带头的知道么?
就是—某某吴小姐~
哈哈~
哪里知道走到回我班的时候
那个老师!
叫我们走多①圈
喂喂
有人在看的捏
隔壁班的老师还拍手
T^T
欠扁了他

就这样啦...
闪人♡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