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厚厚厚~
藕上来了
=D

☆4 :
放学呢
就回家
下午呢
要去拿成绩
本来是3点要去的
姑姑说
每次去了都要等的
所以就迟了点去
4点多
结果去了
都还没人出来
我们就坐在车等
还带个小坏蛋去
在车喝奶奶~

等他喝完
就进去学校咯
等啊等啊
小坏蛋就跟朋友玩起来料
在那边讲讲讲
xD


[edit wrong le = =]



我的成绩 =D
BM : 36 [刚刚好及格= =||]
BI : 39
MT : 46
PJK : 33
SIVIK : 44
SN : 32
SEJ :20 [这个最低]
BC : 50
GEO : 50
P.MORAL : 38
KH : 38
SENI : 56 [这个最高= =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☆5

没什么特别
就是腰酸= =
辛苦辛苦
结果有个讲座会
我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
XD
然后就没有上到华文节咯
12点了
放学料
本来要留下来的
因为华文的课要补
结果
我和几个朋友逃回家= =
haha
x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☆6
``今天

今天
也是蛮早起床的
因为要清明嘛
7点左右就起身了
首先
去拜啊嫲和妈咪的
去到了爸爸他们还没有来
我跟姑姑他们就先去吃东西先
我吃炒果条
= =
n milo ais satu
没事做的我
当然就拍照咯
xD




拜完这里的
就赶着去大伯的坟墓那里
实在是很热很热
><
他们都有戴帽子
就是我没有= =
在那边
当然有卖我喜欢的冰淇淋
哈哈
那个uncle驾他的ice cream宝箱要走了>,<
然后我爸爸叫表妹喊他
她不敢
结果是我喊
满大声滴
xD
我选了最便宜的= =
5角钱的!
=D



okie
tata~

TO BE CONTINU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