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今天在学校留到①点

像我酱乖的学生
当然照常去上学咯~
xD

第一节
**科学
哎哟
那个斗鸡眼
讲一大堆我不会听的
每次都是这样
今天进第4课了捏
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他在讲什么鬼
= =

第二节
**美术
哇靠
那时候热到半死
衣服湿到完= =
接着都没上到课
在那边份考卷而已
然后讲讲讲~
试卷①对8题而已 = =
试卷②我就不懂了
总之总分是58吧没错的话

下课
**
吃那个每次买的马来饭
今天够夸张
它的报纸
它的纸袋
全部
油到完
= =|||

上课
**
最后的华文节
到下午一点才可以回家
这节也是讲讲讲而已
没有做么
我们学生也在那边讲讲讲~


他的脸怪怪的厚?

你看他们在做么?

巡查员丫~你也在看?还笑到将开心~

苹果好乖丫~


TO BE CONTINUE

= ]

4 条评论:

  1. 我的铅笔盒和手入镜了耶~
    呵呵呵呵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谁拍我的?那张很不像我=_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喂喂喂~我没有再看18X的东西喂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◣一个超囧の男孩◥ = 就只差你的脸咯

    ĂppLË = 好像是我拍的 xD

    Shu HUI = 那就奇怪 做么笑到酱 = 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