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早上?

当然又去学校咯
去到咧
本来在下面周会的
哪里知道叫我们不是马来人的上去上面的DEWAN terBUKA
又要下来上科学节
上完了科学
又要上回去上美术课
很累的知道没有?
其实
美术节还不错上的啦
今天画字然后上颜色窝
可惜我没有拍下来
T^T
写什么
当然是MELODY~
xD

↑ 这个是上个礼拜的杰作/play cool ↑


美术节完了就去下课
下课完了就去华文教室上课咯
放了书包
然后出去丢垃圾下
那个坏蛋的印度人!
尽然拿水撒我?!
真是欠扁=.=
然后回班继续上课...
又是写信?!
今天的题目我就不是很记得啦
上个礼拜的我满记得的
是<写信劝伱の朋友在这个时候是否适合谈恋爱/解释好处与坏处>
大概是这样子
=.=|||
然后....
12点了
全部人都放学走人了
剩下我们这班要留到①点中
写中楷咯

突然间...
那个特别班的一个华人姐姐
就进来了!
为什么她进来
是因为看到有些人在玩电话咯
进来一只骂骂骂骂骂の~
然后就出去了
又一下
她又进来窝
讲什么
"我是警察!,等下给你进警察局!才知道...."(一大堆广东话)
笑翻 = =

放学回家咯~
哪里知道听朋友说XDO要更新= =
到7pm这样
就开FB打发时间xD

晚上8点多
去佛堂
坐第一排捏 0.0
结束了有东西吃
面~
好料~
xD
然后就回家咯
在车上-。-
我跟某某雯互相'强奸'对方
啊~~~~
非礼啊
她尽然要脱我的XX
=.=
就一直跟她玩
玩到我喘喘
(切记不要想歪)
就这样玩直到她的家为止
我就松了一口气 ><
到了我家
然后开电脑
写部落格咯
xD
好了
写完了

塔塔~
安安 =]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