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我好想酸梅啊 ♥

今天
照常上学
英文2节
我都睡去了
亏我还坐在第一排
都没有被骂~
hahaha~~!

- 跳 -

知道藕今天吃什么吗?
早上呢是2包NASI leMaK咯
有点辣~
放学回到家吃什么?
炒饭 ~
奇怪的是
今天姑姑抄的比较淡
然后晚餐吃什么?
也是炒饭
藕告诉她了中午炒的比较谈
原来原因是....
油用完了
哈哈哈~
炸到藕= =

现在嘴巴干干的
好想吃酸梅
T^T
谁买给藕吃啊 >,<
酸酸の滋味
蛮享受的说
如果是哪种'酸酸'的滋味
很痛苦吧?
好像在讲废话厚?
= =
谁叫你们来读了
xD

老实说
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= =

这是我今天玩的
AIR lv19
都好久没过这首歌了
可能是电脑lag的关系
今天就幸运点
我过了~
A-耶
给我祝福吧~~
加油加油加油!




走人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