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考试完了?

还没完啦

耐心点等多几天才放假!







冷战哦?

星期一在学校啊

下课的时候

我在礼堂里面坐着啊

突然我听到脚步声

对 没错

就是<她>

她还主动来找我说话

(可是今天 她在吃东西的时候 我问她东西都不理我 还是她没听到我就不知道)


-----跳跳跳-----

就昨天嘛



在食堂我是主动跟她讲了话

可是她都不理我啊

糟糕

尴尬要命

放学的时候还问她写东西

:[看到你都讨厌!]

刺到我的心

T.T

放学回家

不久后电话响。。。

是她姐姐发信息来的

问我要去夜市场没有

想想就去咯

有够尴尬的啦

她一直在躲我

T.T


-----跳跳跳-----


哎哟

不懂还要写什么料

我们变了吗?

快变回以前吧

拜托!!!!

好啦

不写了 = =

想你们

想你们就对了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