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5/1 - 5/3

我来咯~
XD

星期六那天[5/1]

我是家里面最早爬起来的咯
哈哈
为什么
还不是为了玩下电脑
=。=
准备好久出发咯~
开车去着老家路途中
姑姑突然想到!
牙膏啊
牙刷啊
隐形眼镜的东西啊
都忘了拿
=。=
夸张~

出发时拍滴~_____↑

到了老家
在了爸爸
就出发去槟城咯~~

----跳----

终于 =D

到了就去姨婆家坐坐下
[去的目的是叔叔结婚嘛]
xD
时间到了
就去姨婆订的那家日本餐馆吃东西咯
还蛮好吃滴~


贝比好可爱~
↑___这是龙凤胎【男的】
=D





吃完就回酒店咯~
小的下去都去游泳
我列
某某原因不能下水
就在房间霸占双人床~
不懂睡了几久
总之很爽啦~
xD

到了晚上
下酒喝喜酒咯~
哇老
有一个女生
超正
超美
我应该叫她表姐没错的话
呼呼
美到~
当她拿起电话偷拍后面一坐桌子
那边有一对情侣嘛
男的 帅呆了
女的 美啦
结果我给看到
哈哈哈哈!
暗笑 xD~

里面很冷啊

就去了厕所




新郎的妈咪也就是我的⑤姨婆
在唱歌~
旁边抱贝比的是姑丈
在那边跳起舞来
贝比在睡觉嘛
全场爆笑
=D

结束了

回上去套房休息咯
换了衣服
我都躺了下来
结果小孩子进来房间赌博
/faint
乱到
结果软的床我都让给老人小孩子睡
我自己去躺那个硬硬的
T^T
好辛苦啊...



[5/2]
8点多起来
没记错的话
换衣就出去了
吃早餐=D
吃完了早餐就去附近走走下
看到街头魔术捏~


就这样啦
买了点东西
又回酒店
去了天台那边拍了点照片咯
蛮高的= =



↓___大人老人在赌博~



过了不久我还是忍不住躺下去睡了
><
差不多下午1点这样
我们也都去check out 了
去了姨婆家
他们聊聊天啊
不久要去就去吃东西了
饿了嘛
<海南>
就是这家!!
那个男的
应该是老板没错
哦他妈的
弄到水倒!
结果我就湿料咯!
粘到死啦
如果电话坏的话
小心你店给本老子炸掉了
=。=


吃完了又回姨婆家
他们都要赌博==
我就乱要去CC
哎哟
键盘拦到==
不好按啦/faint

五点多这样就回家咯~~
都没SHOPPING到 T^T
可惜= =

就这样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5/3]
照常上课
进了礼堂
上面讲了一下
就叫我们坐下来
我?
我那里能顶料
一下就 睡去了咯
XD
突然
不懂什么东西
( ⊙o⊙ )哇
我的组得冠军?
不可思议
恭喜啦~~~

周会结束
上回了班
又被叫下去= =
唉唉唉~

----跳----


运动会咯~
加油呗~~


`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