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5点多去新路

做么列?

去超度咯

蛮热的说

是超级热

拜拜完后就回家收拾东西

就去加央吃吃吃..............

蛮饱的 很满足 =D

接着呢

就回来巴东咯

不敢相信

老爸尽然在车跟我讲他的童年故事 0.0

他中学的时候跟我长得蛮像的

只是 比我 帅些些

T^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考试了咯

FOLIO都还没弄完

更惨的事

我连温习读书

都没做到

XD

一定考到很懒

及格就好

这就是我的理想成绩

及格就好!!!

我想也是不能的啦...

像我这样的人

如今的数学又把我弄得团团转

马来文又不是很会

英文也很差

GEO还可以应付得来

SEJ我更本就不会

KH只好经全力[不然一定被老师骂的][一定被骂=.=]

科学?不用讲

还有什么?

华文及格就好



加油吧 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