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今天考试
T____T
第一个
BM
写那个ringkasan


我写写写
写到睡觉去
=0=
哈哈哈~
坐我旁边的还以为我做么事情
=.=
第二个
英文
我圈
我圈圈圈
到一半肚子痛
T_______T


补写昨天的
= ]
去了吉打
爽爆啦~
在Alor star MALL
买ice cream~
找椅子坐下来吃
突然
有一个小妹妹
全身粉红色的~
头发有草莓的~
在那面喊
妈咪~妈咪~
看就知道是她跟妈咪走失了
可是她没有哭窝
哈哈
过后吃完了ice cream
就去走走
走到服务柜台那边看到那个小妹妹
过后不久她妈咪来了
她妈咪骂他
‘我叫你在那边等我!我去换钱!找你找到绕3圈!’
笑死我
小妹妹很可爱捏
可惜没有拍下来
还有很多趣事
xD
懒惰写

post 些昨天的照照上来
= ]



【偷拍 xD】


【假model旁边有人~】


【 在一起 = ] 】





【 niC3 LaksA = ] 】


【 躲躲躲 =.= 有一个在偷看哦~hahaha 】


EXAM +U
=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