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今天
有够闷
有够闲
尤其是马来文节!
那个bebe什么的老师
ish ish
看到他我可以去见周公了啦
最不爽的就是美术节啦
那个印度人
很烦!
一直跟我要拿颜色纸
我直接pek cek
撕掉他做的'假'aircound 粘在我旁边的墙壁的
我撕我撕我撕撕撕!
然后丢他
爽!
他又来要找事
拿了剪刀起来要丢他!
他看到了还是早一步走掉了
胆小鬼!



[上面是昨天的 来不及post xD]
[ 下面是今天的= ] ]



这礼拜没有被罚

=D
第一堂华文节
老师开会去了~
就在那边和朋友聊聊聊
突然觉得腿那边痛痛的
就没有去管它
不久跟朋友去厕所
哪里知道原来是有个图钉在那边
他妈滴~!
n then
第二堂数学节
今天还好没有睡去
xD
然后然后
最后的是
siviK
有够闷的说
那个老师的声音有够尖
听了够恶心
还有他走过的时候
omg
香水味超浓
=.=
快吐了

x跳x

得到了消息
放学了要留下来
T___________T
到2点!
就还好
是华文的
做了点功课
就聊天
= ]
结束了
不就回家咯
我们都走了
剩下啊慧姐孤孤零零
......



不写了/pass by
没什么好写料
打 game 去
= ]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