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

Trail SPM coming soon ._____.

yakkkk !!!!!!
好久没上来了 ,
更新了也没什么人来看吧 -___-
这叫做 Siok Sendiri囖 !!!
不过chatbox那里蛮多人留言的
感恩啊 谢谢他们踩进来 ^_____^


这几天或许对我来说是发生了一些事情
根本就是全部特地来找我的吧= =
moody moody and moody !


这个星期只去到学校1天而已叻 ..
为什么叻 ? 因为有运动会囖
运动不是我的style啦 所以我没去咯 XD


再来 下个星期就是预考spm了啊 ..
不晓得会发生什么事情 ...
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啦 (: 




之前是赶着Seni Folio 啦
目前都弄完交上去了
剩下moral & sivik的folio ,
等下约几个傻婆来我家一起考虑
其实是星期一要交了 所以现在才要开始来赶一本folio -____-


话说 上次去考 undang lesen的时候
TMD 那个负责人弄到我的IC短去啊啊啊啊啊啊
尼玛的 真的是哑巴 sorry一声也没说 ):
好在我大人有大量 !! 别给我发生多一次死肥猪 =_=




2ne1 新歌出炉囖
I LOVE YOU
好辣啊她们 哈哈

后会有期 =_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