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

WHAT THE HELL THIS MONDAY TODAY ? (╯﹏╰)

有个朋友帮我改了点style ...
BIGBANG ! yeah , bigbang is back <3
谢谢你啦 , 我很喜欢 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真的很不喜欢星期一拉 !!!!!
去死 , 尽然在周会的时候pengsan ?? =_="
突然间很热很热 身体一直出汗
然后脚没有力 站不稳站不稳这样
肚子又有点不舒服
整个人都blur blur去 难道站在我前面的人没发觉吗= =
结果一下子我也不知道怎样子直接倒下去 =_=!
然后后面的华人巡查员来扶我到后面坐 直到周会结束. . .
还好是站在最旁边啊 . . .
都不懂有没有人看到 =_= 很paiseh的囖

我想如果风扇吹着我应该没问题ok的
不过就是有一个巡查员去把风扇调到停去吹我前面的人而已
就是没吹到我啊啊啊啊啊啊 ==
然后去食堂打电话 , 哪里知道那边的公告电话不能用
还好看到级任老师 , 就跟他借电话
打的时候9点出头这样吧 , 还我等了好久
等到9.40了都还没来 , 看到朋友就借电话打多一次
谢谢你啊 !! 不过那时候打了已经到了校门口 = =
说什么 ? 竟然说忘记了要来载我 ╮(╯▽╰)╭
难怪那么慢 ╮(╯▽╰)╭

回到家就等姑姑煮粥 , 等不及了
饿过头了是吗
然后睡觉 , 醒来又吃一盘= = 哈哈
待会迟点再吃一盘 !

就这样 明天见 (╯﹏╰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