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第一次 . . .

奇怪叻. . .
做么我这样乖的人今天没去上课 . . .
才开学的第二个星期而已. . .
看来过后的几天也不用去了 . . .
什么原因 ?
要知道啥原因就往下看吧 :)

事情是这样的 . . .
昨天 , 本来要出去上面的马来档打包的
哪里知道他就关店 !
然后我不是准备去后面煮面来吃咯 . . .
就去放水先 给它水滚咯
然后我就去拿面 咯
然后找鞋子穿
就出去煮面
我家厨房是在外面的
所以说 穷人 没办法...
就在我踏出门的第一步!
就被咬了
新新还没感觉
我还没来得及看它就跑掉了
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

然后就走进家咯
因为我没戴眼镜 看不清楚啊
就走去看到客厅的地方叫姑姑来看
哇老
流很多血
多到无法形容 . . .
然后就进冲凉房冲掉血咯
那时候心想是蛇 ? 有毒的 ? 要死了 ?
姑姑又在那边讲讲讲
我就越哭越惨 . . . T^T
然后就一直呆在厕所里面哭哭哭 冲冲冲 擦擦擦那个血 . . .

姑姑怕有毒什么的
就冲下去了加央 . . .
路途中我还是哭 = =
突然姑姑就想到半路也有一间klinik
去到了 还好还没有关
因为差不多蛮迟的了 . . .

到我进去的时候
那个医生就帮我打针
哇老
还以为要打脚下面那边
原来是打手 . . .
打好了 , 拿好药了
就回家咯 . . .

这是我下午拍的 . . .
不要看他小小两个洞啦
走起路来
哇老
痛的啊 !!!
今天吃了很多药 . . .
还有昨天被打针的那个针洞痛痛的感觉 . . .

就这样
赞个呗
谢谢 :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