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宝贝同学们 , 考试加油!!



嘿~!!

挺久没上来写了咯

换了新电脑咯~

爽快的啦!!!

考试期间捏这两个星期

前几天的星期2没去学校考华语地说~

不想拿 /.\

看到那个某某某

哎~

不是很明白他在说啥教啥~~ 囧

昨天呢

我班只考一个科目

就是Perdagangan

哦我的天 蛮难的

毕竟是人生的第一次考这样的试~!

就写写写~

旁边的人作弊!!!

我没有 XD

很乖的说!

今天考Geografi 地理

这更不用说

我都不会算 也不明白题目在说啥 囧

明天也有考试啊~

考Perdagangan 试卷一

应该没有得圈 A B C 吧?

撞墙啊!!!!!!!!!

好了

想不到有啥要写的了

就到这里

祝我的同学们! 考试加油 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